11.09.2014

Erik Durm:Player Profile+十問十答

最近覺得Erik Durm蠻可愛的。在湯缽偶然發現了這篇十問十答,發現好像還沒有中文翻譯哪,就順手把它翻出來了。另外這篇也整理了些球員資訊。

Erik Durm十問十答


(紅色的字是問題,藍色的字則是Erik自己加上去的選項或評論)

1.當我聽到Reus受傷時,我覺得⋯⋯

✓我覺得非常難過
   我哭了
✓我試著安慰他

註:2014世界盃前夕,Reus在友誼賽中左腳腳踝受傷而無法繼續跟著國家隊出賽,因此錯過了這次的冠軍。

2.我對於巴西的認識⋯⋯

   只知道一點點
✓那裡有很多沙灘 :)
   他們不會成為世界冠軍

3.跟Kevin Großkreutz在一起的時候,我⋯⋯
   
✓跟他處得不錯
   要吃土耳其烤肉(Döner)
   常常唱BVB之歌

註:Kevin Großkreutz是多特球員,也是出了名的多特蒙德腦殘粉,據說會教新加入的隊友唱隊歌之類的。第二個選項是針對他在13/14球季用土耳其烤肉丟球迷的事跡,雖然本人極力否認,但這件事延燒很久,還在奪冠的慶祝會上被小德(Julian Draxlar)編成歌。至於詳情請姑狗「大十字 烤肉」。

4.勒夫(Joachim Löw)他⋯⋯

✓常出現在電視上,我之前只能從電視上認識他
   是我遇過最棒的教練
   讓我的技巧進步

5.我良好的耐力來自於

   穀物棒(Müsli-Riegeln)
   我其實不太在意
✓必須感謝我的父親

6.巴西炎熱的天氣

   我一點也不感到困擾
   難以忍受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糟

7.我之前賣掉了自己的電吉他,因為⋯⋯

✓我只會彈三個和弦
   我的鄰居都在抱怨
   我現在可以成為一個吉他手

8.Marcel Schmelzer他⋯⋯

   我對他感到同情,因為他不能來世界盃
✓跟我一樣具備參加世界盃的資格
   將被我取代

9.Jürgen Klopp他⋯⋯

   他總是逗我發笑
   我天天和他聯絡
   比勒夫還難相處
✓我有世界上最棒的教練

10.下季的德甲冠軍將會是⋯⋯

   Bayern München
✓Borussia Dortmund 希望是⋯⋯
   Schalke 04  

   

Erik Durm: Player Profile
  • 1992年5月12日出生於皮爾馬森斯,德國。
  • 爸爸叫做Thomas,媽媽叫做Christine,還有一個姐妹Lisa。父母曾是手球運動員。
  • 身高183,體重72公斤。
  • 第一支球隊是SG Rieschweiler,是支業餘球隊。他在那裡待了11年。
  • 十六歲那年轉會至1. FC Saarbrücken,之後又在2010年轉會進入美因茨青訓二隊。
  • 在美因茨踢前鋒的位置。
  • 美因茨和多特都向Erik遞出職業合約,不過他選擇了多特。
  • 2012年轉會到多特蒙德,在Jürgen Klopp的改造下成了後衛。
  • Erik一開始到多特的時候仍維持前鋒角色,這可以從他初登場時替換下Robert Lewandowski推測。
  • 現在通常擔任左後衛的位置,偶爾會踢右後衛。
  • 2011年5月31日,Erik首次代表U19國家隊出賽,當時還是前鋒的他在初登場就有兩球進賬。
  • 2014年6月1日在成年國家隊初登場,對陣卡麥隆。
  • 初登場後不久就代表國家隊參加2014年世界盃。不過他在巴西沒有得到上場機會。
  • 其實他是臨時被徵招進國家隊的,原本他要去邁阿密度假,最終卻隨著球隊去了巴西,拿下世界冠軍。
  • 2013年記者曾訪問Erik,「你認為2014年世界盃時你會在哪裡呢?」,當時他的回答是「在電視機前面。」
  • Erik在多特的背號是#37,國家隊則是#15。
  • 本人表示自己個性害羞,不太健談,不是派對咖,不過也很難去定義自己是怎樣的人。
  • Erik在德國國家隊的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沒有女朋友
  • 根據他17歲時的訪問,他喜歡足球還有和朋友一起玩。
  • 沒有官方的社群網站。沒有官網、沒有臉書也沒有推特,他在2014年9月辦了Instagram,帳號是burmi_37,可是是私人的。
  • 最喜歡的食物是媽媽做的千層麵。
  • 小時候最喜歡的漫畫是《加油!吉塔斯》。Erik把主角當作他的童年英雄。
  • 是邁阿密熱火隊的支持者。
  • 喜歡R&B音樂。
  • 在學生時期,他的體育還有宗教課的成績特別好,數學和德文成績有些糟。
  • 對運動醫學很有興趣,在美因茨踢球時學過相關知識。因為買不起車,所以當時騎自行車去學校上課。
  • 右手臂上有刺青,前臂內側是耶穌與十字架,手腕則紋有“famila 24.12 01.04”,意思是家庭,數字應為父母生日。另外還有“salud”,在西班牙語中是祝您健康的意思。
  • 小時候曾打過兩次手球,之後覺得自己不喜歡這項運動。
  • 五歲開始踢足球。
  • 青年時期的偶像是Luís Figo,一位已退役的葡萄牙進攻中場。
  • 想要學西班牙語和義大利語,Erik認為它們是世上最美的語言。
  • 英文不算流利
  • 不會吃辣。
  • 曾經學過兩年電吉他,不過他只學會三個和弦。他在學〈Smoke on the Water〉時遇到瓶頸,之後就放棄了。
  • 對於馬拉松選手感到敬佩。
  • 人生中第一份薪水來自送報,而他把賺來的錢拿去買乒乓球桌。
  • 在巴西的時候和拉姆(Philipp Lahm)、穆勒(Thomas Müller )、胡梅爾斯(Mats Hummels)、克拉默(Christoph Kramer)當室友。
  • 有點健忘,常把隨身包忘在家裡或車上,所以常常拿Nuri Şahin的髮膠來用。
  • Nuri 稱他為小Piszczek
  • 巴西世界盃後,Erik成為國家隊中較固定的先發球員。2014年9月對上蘇格蘭的比賽他被觀眾選為單場最佳球員。
  • 勒夫(Joachim Löw)說Erik是個上進、積極學習的球員。
  • 參加巴西世界盃期間,他曾在訪問中說「隊上前輩們都是自己的偶像」
  • 不過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克洛澤(Miroslav Klose),因為自己曾是凱薩勞頓(1.FC_Kaiserslautern)的球迷,而克洛澤曾效力凱薩勞頓五年。
  • Erik說,能坐在克洛澤旁邊吃晚餐對他來說是件大事,而且他還問了克洛澤可不可以用Palatine方言交談。
  • 與多特簽約至2019年。

Source:湯缽整理維基百科

又是碎碎念。這是一篇不專業推廣文喔拜託不要認真看待,如果資料有誤也請不吝指教。

在搜尋資料時,發現Erik真的是既省話又害羞啊,根本沒什麼訪問資料。不過他說話蠻得體的,也不會官腔。如果要說技術上的缺點,最明顯的大概是Erik身材單薄,前陣子的國家隊對波蘭的比賽中面對Lewandoski馬上就見高下了,只能說要回多特再練練啊⋯⋯不過後來對上愛爾蘭時有起腳射門,蠻漂亮的可是中門柱,真是可惜了。希望他可以在國家隊好好發展呀。

最後,究竟為什麼我一直在寫多特球員呢(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