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4

Photo Diary 2014(上)


2014 Jan./ Feb.
學會在期末壓力中過生活,
找到一點點樂趣。
一直盼呀盼的終於等到了寒假。

信義誠品一樓。
等了兩年第三季終於開播好開心!


先知瑪莉松菸誠品不插電,快兩年沒看他們了呀。
翻唱了第三人稱,很驚喜。


hot 7鐵板料理,
口味不算特別驚喜但吃得很飽。



第一次來紀州庵聽講座。
以後還會常來的。


侯硐貓村。







桃園送機,
看到指標的新細明體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了。


搬離宿舍,我還是會想你們的。


松菸。


松菸倉庫裡的攝影展。


Johnnie Walker,想喝喝看威士忌。


南下,夕陽。


圓仔湯????


回台南,晴空萬里。


安平樹屋。






夕遊出張所。


舊地重遊,赤崁樓。


家附近的櫻花樹。


來自英國的包裹!


今年新手帳!


今年第一場live,
現場很震撼。


底妝控的人生,
根本無性生殖啊。


2014 Mar./ Apr.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學運讓我內心惶恐不安,我不能再無動於衷,
對於政府有太多太多的憤怒,
種種平凡現實變成超現實,
扭曲放大成一些不想面對的東西。


新學期,又去動物園當志工,
這次去了貓熊館看圓仔。


烘焙課。自己做的舒芙蕾。


烘焙課老師請吃的蛋糕和馬卡龍。
馬卡龍超好吃。


立法院青島東路現場。
太有秩序一度讓我懷疑這是和平靜坐嗎這。


我想我再也不相信電視媒體了。


沒拍到自個學校的抗議藝術,
倒是拍到師大的。


謝謝禾軒。


2014 May/ Jun.
忙碌中偷閒,
懶惰的不得了的兩個月。
大一轉眼就結束了,馬上又是暑假。

最近好喜歡鴨胸肉喔。


我想我是有貓緣的人。


母親節快樂。


我的未來就是夢,八十八顆芭樂籽。
主唱跟貝斯手下來跑操場,超有趣的,


最後一堂烘焙課,波士頓派。


某天上完軒宏的文學課拍的,
其實天空是藍與粉紅的漸層。


西門Icafe,在等臺北電影節電影前吃的,
被雷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