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3

About being a gropie



聽完有點無感的陳綺貞演唱會,新歌太多太不熟悉,雖然身處座無虛席的小巨蛋,我卻覺得不屬於那裡。不過,在聽到吉他手的當下,我竟有些激動。國中初聽這首歌還無法理解它的歌詞,但現在卻覺得,這歌詞寫得真他媽夠貼切。

那種,用力尖叫,用力跳,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去看一場演出的心情;那種,觀察每一個小動作,別人眼中簡直瘋狂到無藥可救的執著;那種,迷一首歌,迷一個人,愛到太深太深,深到會痛的感覺,就像成名在望裡那句台詞“ Y'know? To truly love some silly little piece of music, or some band, so much that it hurts. ",我想綺貞已經全部寫出來了,那種,迷妹才有的死心塌地,或說是愚蠢。每一句歌詞都像是心底話。真的。

然後認真地思考了下我最愛的吉他手是誰,活著的,或是死了的。老實說我沒法給出確切的答案。

噢不過絕對不是幾天前偷親我的那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