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3

Photo Diary 2013(下)

2013 Jun.
補上六月底的Glastonbury心得。
這三天簡直是馬拉松式的在看團,
某些原本不熟悉的團,像Tame Impala,現場讓我感到好驚艷。
對我而言這場Festival的重頭戲莫過於猴團和Vampire Weekend,
看得我好激動。


看Arctic Monkeys看到哭。
超級喜歡弦樂版Mardy Bum。




晶華酒店下午茶。

2013 Jul./Aug.
暑假真正的開始。這裡呈現的是極度物質的一面。
過於懶散,感覺做了很多事又像沒做。
照片有點雜亂所以一起放。

台北電影節,
第一排近看張艾嘉頒獎!


師大陪考,
指考戰士們辛苦了。


關渡自行車道,
誰不想裝小孩一下呢。


關渡自行車道。



送給朋友的Mix CD,
第一次量身定製歌單其實蠻有趣的。


七月初,國防部前討公道。
雖然我不知到自己微薄的力量能帶來什麼影響但我還是去了。


兔子東區一店。


新筆電開箱噢耶!!!


大老遠到同學家玩,午餐選擇了Goody O,
據說是附近頗知名的店?還排隊了一下呢。


mt今年夏天出好多新顏色,
看了好心動啊!


應小學同學之邀,凱蒂展。
連我都不大相信自己會去看這個。


華山披薩店,
有店貓喲。



十八歲。


充當初見面的朋友一日地陪,
裝文青來到海邊的卡夫卡閒聊兩小時,CD牆實在太棒了!


家附近的美式漢堡店,
吃飽了淋一身大雨回家。


又是NME,截至目前已經有三本猴團封面了啊。


咖啡弄招牌草莓鬆餅。



安平古堡國姓爺,
近看發現他居然有雙下巴。


赤崁樓。
選在晚上造訪別有風情。


表妹的羊駝娃娃,
好可愛我也想要一個。


宜蘭白米木屐村,世界上最大的木屐喲!


宜蘭行還去了農場,
能看到駝鳥簡直身處動物園啊。



莫凡彼超大份量早午餐。


堂姊家的小狗。


大概是我理解錯誤吧,看到這個的當下我竟然有一點難過。
我不敢想像每一天都是最後一天,又或許這是種浪漫。


2013 Sep./ Oct.
準備開學,最後的暑假過得很開心。
啊又是全新的開始。
開學後簡直是瞎忙,過得很沒頭沒腦,
偶爾還很慌很沮喪。

真的要離家去宿舍了。
雖然後來我大多時間還是待在家。


敦南誠品,洪申豪。


某天心情簡直差到極點,
翹課,居然去了動物園。

Hush! acoustic live.
很溫暖很好聽,還買了一張專輯。然後我沒有對焦。

2013 Nov.
大起大落的一個月。
大學生涯第一個期中考,
一開始不知所措,覺得迷惘,
後來漸漸看開了就好多了。
看了法蘭茲,爽。


臺北詩歌節,閱讀辛波絲卡+發現魯熱維奇,
說實話我是為了李維菁而去的,
本人的談吐果然和文字一樣,太聰明。


FF演唱會,嚴格說起來是我今年第一場演唱會。超嗨。


Alex 身材真的無敵好啊啊啊啊。


this is me.


動物園志工服務第二週。


動物園志工服務,第三週。
貓熊館看了一下午團團其實頗無聊。

2013 Dec.
充滿節慶氣氛的一個月。
上了大學愈來愈沒有閒情逸致拍照。

翹課吃鼎泰豐真的有夠荒謬。
然後我覺得沒有比較好吃啊!


蜜蜂裝小狗。


2013最後一次走下山上早八。


晚上在山上球場等跨年,
披薩和啤酒,大學生啊。


看過去就是這樣。想想好像也沒什麼。


希望不會再是隨便說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