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9

2019冬季首爾散策:NU'EST 相關踩點紀錄 Part 2

去年九月造訪釜山、首爾與江陵時一鼓作氣踩了不少NU'EST相關景點,沒想到時隔不到半年,我又來到首爾啦!短短的五天旅程中補上幾個先前錯過的遺珠之憾,在此簡單記錄(碎念)一下,就當作短短的二部吧。上次的踩點紀錄請參考這裡

看成員的instagram才發現,原來我抵達首爾的同時(02/13)旼炫也出發去京都玩了呀,他PO出不少清水寺、四条通一帶、鴨川還有嵐山的照片,旼炫京都地圖請參考韓飯整理;另外當天首爾天氣超級冷,即便下午兩點氣溫仍維持在-2°C左右,體感溫度甚至接近-10°C,而正值我被風吹得快凍死的時候instagram突然跳出鐘炫的貼文通知,提醒拉芙們天氣很冷小心感冒,當下真的有感動到(?)連帶感嘆原來不只我覺得冷啊,當地人也是如此認為呢⋯⋯


新村站・NU'EST燈箱

新村站1、2號出口之間的NU'EST燈箱。

由於此趟旅程投宿新村,出站之時發覺新村站1號與2號出口之間有NU'EST的燈箱看板,在2019年初看到五人團體燈箱真是異常感慨,而每天的啟程與回程搭乘地鐵時都能看到NU'EST真是開心呀,彷彿每天都有他們陪伴度過似的。


東和免稅店・Wanna One代言Mobifren耳機

在東和免稅店看到Wanna One代言的耳機。

從德壽宮走向清溪川的路程中,由於天氣實在太冷而忍不住躲進東和免稅店休息取暖一下,在休息區看到了Wanna One代言的耳機。時至2019年2月Wanna One已經解散,路上關於他們的廣告或代言已經屈指可數,沒想到還能在免稅店中看到他們的痕跡?就意思性地隨手拍下了。


三成站・Makestar NU'EST燈箱、旼炫燈箱



在燈箱集散地三成站發現兩個燈箱,分別是中國粉絲出資的旼炫燈箱還有Makestar的NU'EST團體燈箱,這兩個燈箱都超好看!照片和配色選得太好了。


清潭站・新Pledis經紀公司大樓



抗議2.5期官咖會員招募的大字報,
其中各種莫名的訴求真是令人汗顏⋯⋯

新Pledis大樓距離清潭站不遠,約略是五分鐘的步程。不過我是一路從三成站步行半小時過來的,首爾的冬天實在很冷,而且路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大坡,其實不太建議用走的。造訪Pledis的前一晚正好公告招募NU'EST 2.5期官咖會員,引起旼炫粉絲(說是唯飯甚至毒唯應該更為準確)的抗議,隔天抵達公司門口便成了這樣。實在不想多談飯圈爭議,只能說那些擺明是來鬧的訴求令人既憤怒又無奈,如果可以的話好想直接撕下那些紙條啊。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학동로 67길 12
交通方式:清潭站8號出口反方向右轉直走,T-world電信行巷子中。


狎鷗亭羅德奧站・Cofioca珍珠奶茶店

位於大門旁邊的東昊簽名。

藍色紙條下方的簽名便是旼炫的,
但幾乎要被粉絲留下的貼紙和照片蓋過了,
看著有點阿雜。

我點的芋頭珍珠奶茶。

Aron簽名蠻難找,要不是朋友眼尖還真的要錯過了,
位於面對櫃檯左後方的柱子轉角上,約略接近天花板之處。 

位於狹鷗亭羅德奧站的Cofioca珍珠奶茶是上次踩點的遺珠之憾,這家店最出名的大概是廣受Kpop偶像歡迎吧,雖然店裡空間不大四面牆上卻佈滿簽名紙,大概有上百張?尤其是EXO世勳對這家店的熱愛幾乎可說是股東的程度了。店內牆上有旼炫、東昊以及Aron的簽名,據說旼炫喜歡草莓口味珍奶,不過我沒有在Menu上看到這個品項,後來選了招牌芋頭珍奶(토란 밀크 티),不至於想像中的人工口感,味道其實還不錯。另外,在我造訪珍珠奶茶店的前一週旼炫似乎有來訪過,他還逛了巷口轉角處的手機殼店(忘記店名,從地圖中也查不出來),有興趣或許可順便踩點一下。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59-9
交通方式:地鐵盆塘線狎鷗亭羅德奧站(압구정로데오역)6號出口直走,於innisfree巷子內第二個街口右轉。


上水站・Fell + Cole(펠앤콜)冰淇淋店



從Ptt NU'EST板上發掘上水站附近有家東昊男飯開的手工冰淇淋店,店裡有不少專輯、海報以及飯製周邊收藏。不過真正來到Fell + Cole門口之時,怎麼都感覺不出任何追星氣息呀,單看就像是裝潢漂亮的的氣質文青店,可一旦走進店內,便馬上能在玻璃櫃中看見Wake, N簽名專輯,旁邊柱子上也貼了不少飯製明信片與貼紙,甚至天花板上還掛了演唱會紙手幅。我點了據說是東昊喜歡的焦糖口味(캐러멜)冰淇淋,一球好像要價5000韓元左右?即使有點貴可是真的挺好吃,口味濃郁而不膩,些許像升級版的森永牛奶糖。

造訪Fell+Cole的當下約略傍晚六點,店內僅有男老闆與我兩人,背景音樂是普通的歐美R&B。或許乍看之下我沒什麼迷妹特徵,老闆便用普通的應對模式招待,直到結帳時我瞄到櫃台放著旼炫小卡,主動問了句“May I have one of this?”,老闆熱情又爽快地答了“Sure”,大方送了我好幾張旼炫小卡之餘又從抽屜中拿出團體透卡,瞬間收穫滿滿。此外,店內右後方座位區藏了一面佈滿NU'EST海報與周邊的櫃子,我不知道在害羞什麼,一個人靜靜地滑手機吃冰淇淋,沒跟老闆聊天(他英文蠻好的)也沒在店裡走動拍照,直到離開以後爬文才發覺原來店裡頭暗藏玄機,只能說千萬不要錯過了呀。

店家 twitterFacebook 老闆會在SNS更新當天提供的冰淇淋口味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 39-21
交通方式:地鐵六號線上水站(상수역)1號出口出站反方向走30秒,左邊第一個巷子進去便是。


2019/02/13 弘大珉起禮物發放event


大約下午四點L.O.ㅅ.E 已經塞爆弘大街頭,
不禁感嘆珉起或許不清楚他的魅力有多大,
大家有夠瘋狂的。


由於手上還提著行李箱,我先是在附近的咖啡店休息一會,等到接近下午四點的時候,咖啡店中的韓飯們突然集體離開,並聚集在Lotte Cinema後方巷子中,雖然不清楚情況如何我也跟著行動了。此時人潮已經突破數千人,甚至驚動警察替我們指揮交通,而等待過程中歷經數次移動和整隊,粉絲們一路上都用跑的還不斷推擠,拖著行李箱實在令我煎熬,且韓文不夠流利難以及時掌握最新資訊也是個問題。於集合中途正好遇上三、四個台灣L.O.ㅅ.E ,小小地閒聊過後便跟隨她們集結行動,實在很感謝,但在下午四點半移動到最終集合地點之時,發覺現場簡直是爆滿的程度,估計至少五千人以上吧?隊伍簡直看不到盡頭,更不知道何時才能領取到禮物,於是索性放棄參加活動了,只得抱著遺憾前往機場。

珉起這次一共準備三種禮物,A款是手繪故事書(中文翻譯點此),B款則是珉起照片卡與親手插畫,至於最後一種C款則是生草莓拿鐵(생딸기 라테),據朋友說等待了將近四個小時才領到飲料,在冬日寒風中排隊真是辛苦了呀。活動過後粉絲們都一致認同珉起簡直天使,花了好幾個月自行策劃、出資舉行fan event,這份心意十分珍貴。



同場加映 旼炫推薦書籍







황민현(@optimushw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趁著路經光化門教保文庫,入手了最近旼炫在instagram分享過的散文集《우주 어딘가에 그대에게》(致身處宇宙某處的你),當時在書店找了好久,甚至還使用查詢電腦仍然沒能在指定的書架上找到,正當我要放棄走人之時卻又看見了,或許是機遇吧?雖然很懷疑我的韓文程度究竟能讀懂多少,當作先買再說囉。

等待出境於機場書店閒逛之時,又在架上發現旼炫曾推薦過的《달의 조각》(月之雕刻),這本同樣為短篇散文集,旼炫更是直接列名於書腰推薦人名單上,出於如此單純的緣由我便衝動購物了,還花光身上所有韓幣現金。雖然有些懷疑此黃旼炫應為彼黃旼炫吧?說不定是其他同名人士也說不定⋯⋯目前稍微讀了點,猜想內容的確是旼炫喜歡的題材沒錯(前陣子在Vlive直播中說過喜歡療癒的散文或詩集,人文類反而讀不下去)重要的是內容正好我能夠理解的程度啊,會努力看完的。

左為《달의 조각》,書衣設計很特別;
右則為《우주 어딘가에 그대에게》。

最後請容許我再碎念會,回到台灣正好是02/14情人節,這幾天下來NU'EST官方twitter與instagram帳號發了情人節影片以及2019年profile photo,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五人合照,造型也好看得不得了,真是又驚又喜。希望公司能再接再厲多給一些新素材,實在等不及正式回歸與演唱會了。


這組暖色系照片超級可愛,喜歡這套穿搭。

(想吐槽修圖,鐘炫和旼炫的腿呈直線是怎樣啦)
不禁感嘆時隔多年成員們都長大了,現在的NU'EST很適合成熟的西裝造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