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8

韓貨賣家推薦清單(下):Weme Korea, Charmood, Dub you, OnSaturday, 77s market

Weme Korea
Weme Korea從前是蝦皮上的韓貨賣家,現在則是架設官網販賣衣物、鞋子以及包包,價格算蠻實惠的。它的衣服偏簡單、素色款式,個人還蠻喜歡冬天的基礎條紋上衣或是毛衣系列,款式都非常實穿。另外,Weme Korea算是韓貨賣家中追貨數一數二快的,約兩週就可以收到實品,今年冬天的幾次連線我幾乎都有跟到,買了幾件衣服不論版型或材質都挺滿意,整體而言推薦。

推薦程度:4.5/5

這件是98度C同款橫條紋上衣。

50%羊毛毛衣1000元內有找,
算是韓貨中經濟實惠的一家。


12月連線的羽絨外套,
雖然輕薄,對於台北冬天還算足夠保暖。

Charmood
蝦皮韓國連線賣家,衣服風格偏向流行、介於簡約與活潑之間,是我很喜歡的風格。Charmood偶爾會代購一些特別款式的洋裝或上衣,還蠻喜歡它的夏裝。除了衣服以外,也有做品牌代購,賣場商品更新速度很快,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商品缺實穿照,有時會很難想像穿起來是什麼樣子,不過還是有平量尺寸可以比對。

推薦程度:4/5


Dub You
Dub You分為FB社團連線與官網現貨販售兩種,它的商品照總是拍得很燒,極簡風看得很心動。不過實際買過幾次後覺得衣服版型跟我不是很合,老是太寬鬆或是褲長太短。此外,衣服材質也偏輕薄,夏天經常有棉麻、落肩款,都是我撐不大起來的風格,買過一兩次之後就很少再跟連線了。

推薦程度:3/5
今年三月連線購入,
針織排扣上衣實際摸起來有點粗糙,不是非常喜歡⋯⋯


OnSaturday
風格偏向簡單、氣質的一家連線,經常會帶韓國部落客熱門款,假如喜歡Wuly應該也會喜歡OnSaturday,這也是最合我胃口的韓國連線之一。先前買過夏季上衣和牛仔褲品質都不錯,追加速度也蠻快的。OnSaturday同時有Facebook社團連線和官網販售兩種購買方式,通常社團連線期間較短,也缺商品平量尺寸跟實穿照,不過價格也會低一些。對我而言On Saturday唯一的小缺點是闆娘的身高跟我差太多,即使看了instagram直播試穿,還是有點難揣摩褲子長度。

推薦程度:4.5/5

今年夏天韓國部落客非常流行的棉麻點點平口上衣,
在各韓貨賣家找尋了好久終於找到On Saturday有進。

超級好穿的直筒牛仔褲,
已經晉升為愛褲之一。

尋尋覓覓半年之久的米色落地西裝褲,
終於讓我在On Saturday找到!


77s Market
這是由留學生剛開設不久的韓國連線,我大概在2018年中旬開始追蹤,買了一兩次都還不錯。連線消息與照片在instagram更新得很勤,賣家也幾乎是有問必答,非常親切。至於風格介於青春可愛和成熟之間,買過長袖上衣、冬季大衣的品質都還不錯,此外連線贈品給得很大方,免運門檻也不高。賣家不定期會po出清商品在官網,幾乎都是七折甚至五折左右的價格,實在非常划算,可以把握看看。

推薦程度: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