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5

[Postcrossing] 2014(下)

是說我實在拖稿拖蠻久的⋯⋯
自2014下半年投入於Postcrossing,
因此收到蠻多明信片,
倒是2015年初有減少趨勢。
反正先整理年底到年初的吧!

地圖片

   西班牙地圖。
超級可愛的,很喜歡這張。

Florida地圖片。

Florida地圖片之二。
這張的圖案很繽紛,寄件人還用彩色筆寫字。

奧勒岡州明信片。

臉書交換,突尼西亞地圖片。

似乎是1970年代的比利時的省分佈,
還有各自的紋章。

風景片

布拉格St. Vitus教堂,
是捷克最大、最重要的一座教堂。

德國紐倫堡,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天際線。
提到紐倫堡就會想到納粹審判啊⋯⋯

 雖然從德國寄來,
不過這是挪威的Jotunheimen國家公園。
這個地名似乎與約頓海姆(霜巨人,Jotun)神話有關?

里斯本黃昏景象。

威尼斯的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旁邊就是運河耶!

紐約片!
現在最想去的城市仍是紐約,不過成行遙遙無期啊。

特色片
其實我的Profile內容一直有在微調,
上半年收了太多花卉和動物片,
下半年因為世足的關係改成希望收足球片,
另外還有嚕嚕米片、景點片等等。

人物片

荷蘭來的披頭片,還附有非常有趣的郵票。

朋友去英國遊學寄給我的Abbey Road。

我很喜歡的玩笑片。
明信片上的德文意思為,
“Mum will make it alright.”
而梅克爾的綽號正是Mutti!

Greetings from.... 系列
由Ewa Słocińska設計,購買連結

 去年夏天開始這系列明信片開始大紅,
而我的第一張是私換來的德國。
寄件者似乎是德國阿姨吧,
她和我討論了世足和Mats Hummels,
這張是我最愛的明信片之一!

明信片貼了還貼了紀念冠軍郵票噢。

另一張是波蘭。
波蘭共有三種圖案,這是Mausuria版。

藝術片/風土民情系列

南非片,感覺很夢幻。

第一次收到印度片,不過寄件者是美國人,
她在那裡當老師!

Leonid Afremov 的作品。

Yana Fefelova的作品,俄羅斯片。

Terakoty系列。
寄件的波蘭小女生很可愛,也喜歡Hozier

嚕嚕米系列

芬蘭嚕嚕米造型片,很喜歡這張!
還有附同系列郵票噢。


 色調比較特別的嚕嚕米片。

 復古偏黃色調。

節慶片
適逢年底,在檔案中註明歡迎節慶片,
於是真的收到一些不錯的聖誕片,
另外今年有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有空再分享。

來自烏克蘭的聖誕片,
花邊很美。

英國的聖誕片,典雅可愛。

來自東歐摩爾多瓦的聖誕片,
明信片材質很軟,還搭配雪人郵票!

法國片,非常氣質啊。
背面還貼了好幾張聖誕貼紙。

德國聖誕片,
雖然不知道小女孩和花有什麼含義,
不過蠻喜歡。

今年初一度失去寄明信片的動力,
因為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能換到自己喜歡的片,
實在很浪費錢,
且自己挑片的心血都沒得到絲毫回報。
不過最近又連續收到好幾張喜歡的景點或是藝術片,
我想我姑且會繼續換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