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3

2013夏。

眼看寶貴的暑假即將結束,一直好想記錄些什麼。然而我的生活簡直空虛到不值得被記載;洋洋灑灑的計劃最後淪為一張廢紙。我並沒有因為這段冗長的假期變得更聰明更深刻更有見解,相反地,我變得無比遲鈍,記不起日期記不起人名甚至記不起上一餐吃了什麼。

而隨著開學日漸漸逼近,我只感到愈來愈害怕。
我害怕新環境,害怕新朋友,陌生的一切往往讓我躊躇不前,即使我明白並沒有擔憂的必要;我害怕我的無知和幼稚會顯得相形見絀,即使有時比較是無意義的,況且進大學的最大目的就是學習;我害怕,非常害怕。

可是發這種廢文不過是無病呻吟,你自己也清楚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