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13

For Tomorrow

每年生日都會送給自己一首歌,過去兩年都是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然而就今年,我想自己是沒有必要憤怒回首過去了:至少目前為止我過得很滿意。
於是我決定用i Pod shuffle一首歌,作為18歲的生日歌。巧合的是,相對於回首過去,隨機出來的歌,是For Tomorrow。



或許吧,我是個既念舊又容易躊躇不前的人,總是不斷地在回頭、後悔過去犯下的蠢決定。高中生涯在幾近不知覺間便悄悄走過,面對接下來的四年,成年後的自己又有什麼規劃呢?幼稚的自己鬼混了近半年對未來仍舊毫無頭緒呀。只是,面對明天,面對未來,或許我有權利感到朦朧且不知所措,可我必須勇敢而大無畏,用正向的態度解決每個關卡。

敬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