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19

NU'EST Happily Ever After Mwave簽名專輯四版開箱與心得

今年四月底NU'EST以完整體回歸,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Happily Ever After。時隔兩年多,終於等到五人再次重聚並發表新作,沒想到這次Pledis十分狠心地推出四版專輯,當初刷到預購訊息時想著,天哪我的腎⋯⋯?猶豫了一陣子究竟要買幾版、從哪個通路訂購才好,不過甫發現可從Mwave訂購隨機簽名專輯的訊息,我便毫不猶豫地四版全下了,身為海外飯沒辦法跑簽售、看真人至少還是有機會擁有簽名嘛。

Mwave簽名專輯一概為每張專輯一個簽名,成員則是隨機分配。我這次訂購一套共$111.96,換算台幣3500出頭,不過再加上$17.53的基本運費,折合下來一張專輯大約是1000元。想特別提的是,從專輯發行前訂購至06/10收到包裹,我煎熬地等了整整一個半月,而專輯從韓國出貨運送至台灣甚至花了九天,實在不解郵局處理速度為何這般緩慢?如果可以的話推薦各位加價購買升級版的運送方式,普通跨國掛號效率未免太差勁⋯⋯

這次購買的四張Mwave簽名專輯。



這次購買一套專輯分別拿到紅版白虎、綠版Ren、藍版Ren以及金版Aron的簽名。拆包裹的當下既興奮又緊張,想說總能開出一張本命旼炫吧⋯⋯拆磚結果顯然事與願違,完全沒有鍾炫和旼炫令我略為失望,不過還是有小卡和CD能夠期待嘛。

早在收到簽名專輯前就忍不住從網路上買了一張旼炫全專,原本單看預告照我對紅版沒特別期待的,仔細看過專輯內頁與設計後卻十分喜歡,不禁感嘆孩子們很適合高雅貴氣的造型呀!尤其JR兩張紅版小卡都超好看。很幸運地拆到一張鍾炫小卡,眼鏡鍾炫實在太可愛了。

紅版白虎簽名專輯。

紅版專輯構成:白虎CD、Aron和JR小卡。
Aron好適合貴氣的造型!


綠版專輯則是Ren的簽名,不知道是Ren簽名太快、簽字筆沒水或是下筆太用力,簽名看起來有點糊。這版小卡是兩張Aron、CD鍾炫,右邊那張有框Aron小卡拍得好好看!綠版的專輯內頁照走一個透明系的柔情浪漫風,顏色非常夢幻粉嫩。

綠版Ren簽名專輯。

綠版專輯構成:JR CD、Aron小卡兩張。

好喜歡右邊的照片啊。

藍版專輯同樣也是Ren簽名,小卡是Aron、JR各一,CD拿到我最喜歡的回眸旼炫,開到這裡終於拿到旼炫了好感動(?)。打從專輯初發行在twitter看韓飯開箱我就非常想要這張CD,神情和姿勢都超級帥的呀。藍版內頁風格是成熟帥氣的西裝成員們,不禁感嘆NU'EST駕馭各種概念的能力頗不錯,從紅版的貴族、綠版的溫柔到藍版的幹練皆一一消化了。

藍版Ren簽名專輯。

藍版專輯構成:旼炫CD、JR和Aron小卡。

鍾炫呀你的領口!

最後來開箱金版專輯,Aron簽名、白虎小卡兩張和旼炫CD,至此忍不住感嘆雖然能一次抽中兩張白虎小卡蠻厲害的,一套專輯中怎能完全沒半張旼炫和Ren小卡呢?身為旼炫本命這次開專開得鬱卒不已。金版專輯內頁是前三版本的精華濃縮,我認為公司挑照片挑得還不錯,假如預算只夠收藏一張的話,不如就買金版吧!一網打盡各種風格的同時還有機會抽中鍾炫腹肌CD唷。

金版Aron簽名專輯。

金版專輯構成:旼炫CD、白虎小卡兩張。


以上是我有點隨性的Mwave專輯開箱,結論是:等到天荒地老、隨機簽專根本賭人品,不過在無法參與簽售的前提下,Mwave提供海外粉絲管道購買周邊著實令人感激,收到簽名專輯的一刻仍然感到十分值得。不免一提的是,透過Mwave購買專輯意味著換卡之旅須比大多數粉絲遲整整一個多月,希望還有機會換出喜歡的set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