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9

韓貨與淘寶耳環飾品推薦清單:Vizzle, Renée Acc, 這件飾, Doux Air絕甜空氣, 林肉完飾物, 先流飾品, DouDou Store, Po!ny Studio

先前寫過韓貨衣服推薦清單,像是Wuly、Weme Korea和On Saturday都是我多次回購的賣家,皆是基於真心推薦而納入介紹文。這次要彙整的是耳環與項鍊的飾品清單,看了Ptt幾篇介紹文、瀏覽過數家熱門網拍店家仍難以物色到喜歡的風格單品,跟服飾相同我偏好簡約、氣質的飾品風格,以下賣家幾乎都是我的私人蒐藏,應該還沒有網路介紹文吧?

Vizzle 
Vizzle是韓貨連線賣家,可以透過官網蝦皮網購,或者在師大夜市附近亦有實體門市可供參考,而Vizzle不僅代購服飾與飾品類,也提供球鞋或美妝熱門商品接單,算是全面型的賣家。我認為其中質感最好、cp值最高的便是飾品類,價位大都落在300-400元之間,大多隸屬拿捏成熟與可愛間恰到好處的韓系風格,之前買過Stylenanda同款,可說是既跟得上潮流也頗為百搭。即使價位平實近人,Vizzle對於商品材質把關程度也尚可,金屬表層還不至於容易掉色,只要維持不要戴著洗澡、偶爾清潔等基本保養,好好保存便能使用一年以上。

實體門市地址:台北市師大路雲和街42號
推薦程度:5/5







蝦皮賣家 Renée Acc
極簡風格的蝦皮耳環賣家,如果喜歡簡潔幹練的飾品不要錯過這家。老闆娘非常親切可愛,對於私訊有問必答,經常有免運活動且出貨速度也蠻快的,總之購買經驗不錯。第一次購物時挑了特別的銀杏耳線,實品非常精美戴起來也非常好看,此外還免費贈送了一副金色小圓珠耳環。

推薦程度:4/5






Facebook社團連線與蝦皮賣家 This Thing這件飾
這件飾分為Facebook社團連線與蝦皮賣場兩種購買方式,主打平價設計925銀飾,每個月Facebook私人社團中都有限時連線,蝦皮賣場則是販售現貨。扭結耳環即便是容易出差錯的打結處細節也處理得頗為漂亮,不過我覺得款式相對單調一些,都以單純銀飾類為主幾乎沒有珍珠、串珠或是點綴。

推薦程度:3.5/5



寶賣家 Doux Air絕甜空氣
這是我最喜歡的淘寶耳環賣家,商品都是韓系的設計款,很像instagram韓國部落客穿搭風格,以金色系、珍珠和木質為主,十分典雅好看。雖然價位落在40人民幣上下,算是淘寶賣家中偏高者,實際收到商品後卻發覺做工意外地細緻,某些便宜賣家的金色鍍漆經常亮得很俗氣,Doux Air絕甜空氣的商品則完全沒有這種情況,買過幾副耳環都非常喜歡,超級推薦!

另外想特別一提的是,不知為何Doux Air絕甜空氣無法使用官方集運運送至台灣,是材質的原因嗎?原先中意的幾款不能購買真令人洩氣啊,所以得一挑再挑才湊足了中國境內免運。

推薦程度:5/5




同樣也是韓系instagram簡約風的淘寶賣家,不過我覺得這家的風格稍微少女、可愛一些,設計中融入較多愛心或是星星設計,也經常有水鑽垂墜款式。我先前購買基礎的金屬圓環扣式以及水晶垂墜耳環品質都挺不錯,價格大約是20人民幣,也算超值的店家。

推薦程度:4.5/5




淘寶賣家 先流飾品

先流飾品販售韓國流行的基礎款為主,包括不少像是黃銅配珍珠、硬幣的設計,此外也有華麗成熟的水鑽元素,價位大約在20至30人民幣之間。我在這家買到尋尋覓覓已久的半圓C字型琥珀醋酸耳環,雖然乍看似是到處都有的流行款式,卻往往太寬或是太大顯得質感很差,好不容易才在先流飾品找到喜歡的size,實際顏色與做工都還不錯。

推薦程度:4/5





淘寶賣家 DouDou Store

這是youtuber Mindy推薦的淘寶賣家,我覺得這家的風格比較偏向成熟的歐美風一些,適合本身氣場很強的人。DouDou Store耳環做工不錯,先前買了玫瑰花垂墜耳環刻痕挺細緻,讓我頗為驚喜。不過它的價位稍微偏高,且訂單需滿59人民幣才符合中國境內免運,如果是常見的款式可以稍微跟別的賣家比價後再抉擇。

推薦程度:3.5/5





淘寶賣家 Po!ny Studio
同樣也是youtuber Mindy推薦的賣家,風格比較特別一些,是華麗又浮誇的洛可可巴洛克路線,大量使用緞帶、水鑽與珍珠元素,或許需要謹慎搭配服裝才撐得起來吧。這也是最便宜的一家,大多商品都落在10元人民幣左右,相對的品質也就參差不齊了點,雖不至於到粗糙的程度,手感跟台幣數百元的耳環還是有點差異,建議要仔細閱讀評價後再下手。

推薦程度: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