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8

韓貨賣家推薦清單(上):Wuly, 92 Pleats, Hellocik, Bello

Wuly
最喜歡的韓貨賣家無非是Wuly了,不論是選貨風格或衣服品質都十分優秀,是我認為c/p值最高的韓貨賣家。Wuly選品主要以簡約、素色的風格居多,剪裁則是偏向韓系slim fit的風格,冬天時買了毛衣、外套材質都不錯,針織類不扎人、風衣也夠挺。另外,闆娘Menghan的身高體重跟我非常接近,商品實穿照很有參考價值,之後應該也會繼續鎖定連線。

推薦程度:5/5

非常喜歡的一件風衣!顏色偏向深牛奶糖色,
剪裁很棒。

2017年秋天許多賣家都有帶的一款長板襯衫,
材質很好不皺。

今年年初購入的無尾熊寶寶羊毛外套,非常保暖。

實際在零下五度的首爾穿過這件高領羊毛毛衣,
非常保暖實穿,推薦!



92 pleats
再來是在ig上很受歡迎的92 pleats。風格同樣是大地色基本款為主,不過偶爾會帶點點、碎花、一字領款上身,褲子則偏向直筒寬管為主,色系則不乏大紅色、寶藍色之類出現,整體比起Wuly更活潑些,應該很適合大學生。闆娘Wenny每次連線的新品作文還有ig穿搭都讓人大生火,但個人覺得偶爾穿搭照與實品會有些落差,且衣服的材質或是剪裁和我沒那麼合,只能感嘆平面照拍得太完美啦。

推薦程度:4/5

非常非常喜歡的愛爾蘭拿鐵襯衫,材質偏軟,
可是容易起毛球有點阿雜。


今年春天連線購入,格紋襯衫是流行趨勢啊。
材質是聚酯,偏挺。





Hellocik
目前為止買過兩次都很滿意的連線賣家。風格偏向清爽可愛,經常有淡粉紅、淺藍等色調,說實話比較不是我的菜,買的頻率就相對低。偶爾會有98度C或Daily Monday部落客同款,最近也出了情侶裝系列,有興趣的話可以跟看看。

推薦程度:4/5 ,經過2018年五、六月連線購物經驗後改為不推薦,詳見下文。

之前冬季連線買的藍莓格紋圍巾,手感非常好很喜歡。

Daily Monday同款羊毛針織毛衣,版型偏大,
不過恰巧在成熟與可愛取得平衡。


2018/07/29更新
今年五月底連線時下訂了上圖的咖啡色棉麻短褲,六月底連線時又買了一件襯衫,我申請了兩件商品併單寄出。然而時值七月底,我都沒收到任何訂單進度訊息,使用Line客服一問之下才知道,五月連線的咖啡色棉麻短褲尚在與廠商確認貨件狀態,而六月下訂的襯衫運回台灣中。雖然小幫手態度客氣、回覆訊息也十分快速,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這般追加速度⋯⋯我在五月連線的第二天便下標棉麻短褲,幾乎算是第一批吧?這筆訂單已經遠遠超過預定的三十日追加期,且東大門八月初即將休市,商品狀態可說是撲簌迷離,賣家卻不曾主動告知。最後我與小幫手達成協議不再等待棉麻短褲追加, 預計在八月收到襯衫後,再申請棉麻短褲退款。以上購物經驗供大家參考。

2018/08/15更新
六月底連線的襯衫終於在8月8日收到了,不過說實話這件襯衫的材質和版型都令我失望,而五月底棉麻短褲還是沒有任何進度。收到襯衫當天,我便與Line客服申請棉麻短褲退款,客服表示會在一週內退款至我的帳戶,但是時隔一週仍然沒有收到(難道退款也適用不含假日嗎?)。只能說我對於該賣家的效率已接近忍無可忍,連退款都要催Line客服才收得到(傳訊提醒,已經過了一週,請問款項下落呢?小幫手還硬扯說今天是第七天唷,可是我竟在十分鐘內馬上收到轉帳退款?姿態放低一點很難?)

總結來說,Hellocik不主動告知商品狀態、追加速度慢,甚至退款也慢。買韓貨好陣子了第一次遇到這等賣家,實在是耗光我所有耐心與脾氣,因此未來絕不考慮再回購。而剛好這陣子ptt也爆出對Hellocik的負評,ES版文章連結在此提供參考。

Bello
經常被Bello的商品照燒到不行,是風格簡約、氣質的一家韓拍,不過一點開價格就瞬間冷靜了。冬天時買了兩條牛仔褲,品質都中規中矩;此外也買過一個基本款肩背包,沒有韓標讓我有點介意,上衣的話目前還沒買過,無法論斷。自從在師大看到與Bello一模一樣的牛仔褲,價差竟然高達300元以後就對Bello心如止水了。

推薦程度:3/5



延伸閱讀:韓貨賣家推薦清單下集請看這裡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