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5

德甲拜仁慕尼黑與沙爾克04簽名照分享

寫在開始之前:
以下簽名照皆使用iPhone 4S翻拍,
因此有低畫質、反光與色差的問題。
本文分享拜仁慕尼黑12/13和14/15球季、
14/15沙爾克04的球員簽名照。

另外索取教學網路上都有,這是拜仁的這是沙爾克的
就不囉唆了,直接上圖。



12/13拜仁慕尼黑
Toni Kroos&Philipp Lahm

Thomas Müller&Mario Gomez

我從12/13冬休結束後開始追拜仁的比賽,
沒想到看球的第一個球季就拿下歐冠冠軍!好驚奇啊。
五月底時去信索取簽名照,當初其實還有要小豬的,
但最終只收到四張,Müller和Gomez是印簽。

當時Gomez轉會傳聞不斷,
而我或多或少是因為他和小豬喜歡上拜仁,
在驚恐之餘趕快寄了信索照,
即使他最終還是轉會到佛羅倫斯,至少有個紀念吧。
現在Kroos也轉會皇馬了,真的有人事已非的感覺。

其實當年二月初還有替朋友寄一封索取信,
那封拿到五張簽名加上團體照,而且幾乎都是親簽。
可見年初是個寄信好時機(?)

題外話,其實我看不懂Kroos在簽什麼,看起來很像抽象畫中的符碼,
還有Lahm的簽名未免太精簡。
這批卡片size是15.5x9cm,材質是有點軟的西卡紙。

14/15拜仁慕尼黑
Robert Lewandowski&Bastian Schweinsteiger

Xabi Alonso&Gianluca Gaudino.

這批簽名照我等得蠻坎坷,我九月寄信隔年二月初才收到。
全都是親簽,寄來的四張也都是當初要求的,還附了團體照。
這次終於拿到小豬的簽名,可是他賽季結束便轉會曼聯,
究竟該喜還是悲呢,為什麼每次索照都會發生類似的事⋯⋯

14/15是Lewandowski和Alonso到拜仁的第一個球季,
兩人在這都算過得不錯吧,我認為各自都踢出理想成績,
好吧他倆是我私心喜歡的球員。
Gaudino則是青訓出身的小朋友,
1996年出生比我還年輕欸。期待他早日發光發熱!

四張簽名照中只有Alonso用藍筆且異常細字。
另外這批拜仁簽名照換材質了,變成霧面,
且磅數較高一些但仍偏軟。尺寸同上。

14/15沙爾克04
Max Meyer
拍起來色調偏黃,實際上還好。

Leon Goretzka

看完2014世界盃後因為喜歡上Draxler於是也看起礦場,
無聊人士我當然也要寄信索簽啊。
然後是的這傢伙也轉會了⋯⋯到底是什麼詛咒。

14/15球季共寄了兩封信,
第一封附上兩張回郵券,
以往經驗一張回郵券可換四張簽名,依據公式應該兩張  八張,
結果卻只收到磁卡麥芽兩人簽名。
雖然沙爾克回信速度極快,寄出至收信前後不到十五天,
但實在有點失落(或1:4僅限套用於拜仁?)

人小志氣高的麥芽同學,球卡資料寫今年身高173。
我們明明同年啊為什麼你還在長高,曾經我們一樣高的(幹嘛)
磁卡的簽名有點難懂,為什麼最後簽了個S?

Julian Draxler
這張卡片被折到邊邊了。

Benedikt Höwedes
同樣色調偏黃。

因為不甘心所以又再寄一封索取信,這次附一張回郵券,
同樣快速收到回信,同樣兩張簽名,
這次是礦場父子。

Benni的簽名也是蠻難懂,那是H嗎還是?
另外非常慶幸自己當初執著地要到Draxler簽名,
如果第二封不給我大概會再接再厲寄第三封吧,
十足迷妹舉動,
但現在只能祝福他在狼堡過得好啊。

回郵信封郵戳。

以上是兩隊的回郵信封郵戳,都有蓋上隊章,
只是不知為何郵資差這麼多。

同場加映:
2014德國國家隊Mario Götze簽名卡



能拿到Götze簽名卡是巧合中的巧合,
因為家人的朋友與格策爸爸是同事/老友,
於是得到來自格策爸爸的餽贈。
格策爸爸好可愛,根本到處賣兒子啊。

這張簽名照本身用蠻厚的塑膠套包著,
想拿都拿不出來,卡片材質很厚。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Götze,但透過這種方式拿簽名實在妙到不行。
會好好珍惜的。

以上分享。
其實每張卡片背面都有簡單的球員資料,但我懶得拍了。
目前15/16賽季只寄給沙爾克但還沒收到回信,
此外打算冬休再寄給拜仁,測試效率會不會好一些。
如果收到新的會再來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